小方方是条真汉子_

昨天的龙胖大战真的很精彩,但是因为心里有了站位就会特别紧张,特别是3:1之后被胖连扳两局,我就开始有点丧,怕你体力不够,第七局,一开始胖就发球抢攻,连得两分,之后你发球连得两分,追平比分,之后是胖的发球轮,胖先是得了一分,再失掉一分,这样你们比分到了3:3,然后你的两个发球均得分,比分反超5:3,换边之后胖在先失一个发球的情况下连得三分,使比分再次6:6打平。之后又重复了上一轮,胖先失掉一个发球,后又连得三分,比分到了7:9,我就开始觉得,这次可能真的要输了,镜头扫到看台上,就看到龙家的妹子在互相安慰,当时就有点控制不住眼泪,但是,接下来两个胖的发球,均是你得分,比分再次9:9追平,之后你和小胖对拉之后,随着小胖回球下网,你拿到了赛点,之后比分再次10:10追平,最后你连得两分,12:10拿下比赛。那一刻,心终于放回了肚子里,他那么棒,我有什么理由丧呢。
赛后,李叔发微博,说从张雷教练处得知,你在去杜塞尔多夫前打过三针封闭,但赛后发布会,你却说你只打了一针。好吧,你说一针就一针吧。
今天在腾讯体育才得知,你在单打第三轮对阵罗马尼亚选手约内斯库的时候,扭伤了脚踝,你从来都是这样,从不言伤。这次比赛在你亚锦赛失利之后,状态、身体都不是最佳的情况下,顶住了重压拿到了冠军,这一路,你走的很艰辛,但是还好你没放弃。
2017年5月20日,你把它带到德国,2017年6月6日,你把它从德国带回来了❤️
P1这张图是喜欢你之后补的第一场比赛—53届苏州世乒赛男单决赛之后,你与圣勃莱德杯的截图,P2是54届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男单决赛之后,你与圣勃莱德杯的截图
两年,仿佛什么都没变,仿佛有什么变了。
苏州是你大满贯之路的起点,里约是你圆梦的地方,但杜塞尔多夫绝不是你的终点,马龙的时代还在继续💗
龙哥,回国之后记得好好跟小狂飙道歉啊🙊
ps:伪球迷,只会看球有没有得分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