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方方是条真汉子_

我记得

可糖儿:

都记得


莫守成规:



我记得你,团体赛十八场,不失一局;
我记得你,小时候比赛场上崴脚受了训斥,从此再不言伤。

我记得你,赢下最后一场球后手指背上国旗的身影;
我记得你,二十六七的年纪毅然换了底板胶皮,技改路漫漫,你依然带着乐天的微笑。

我记得你,在南京让国歌响起,国歌声里你敬了个军礼,稚气的脸上藏不住的骄傲;
我记得你,杜塞那堪称经典的决战,你的超绝战力让人觉得未来可期。

我也记得你,陪他十年饮冰,问你若他继续,你说那就陪到底。

我也记得你,冠军荣誉在身,脱下战袍拿起了锅勺,你说只要队伍需要。

我还记得你啊,明明是个腼腆的孩子,却豪气的赌上未来,“大不了退役”。

还有你啊,细胳膊细腿成天乐呵乐呵的傻孩子,你怎么也来了呢,怎么那么傻呢。

啊,对,还有你,那个在春晚说着回去了就没打算再回来的那个,封训有需要立马打包回队报到那个,你怎么也掺和进来了呀。

还有你,你,你,你们
每一个名字,每一张面孔我都记得,大概很多年以后依旧清晰如今日。




我也会记得今夜,一场豪赌,筹码是你们的未来和荣耀,孤注一掷,绝不回头。




我现在还没睡,我怕,怕睡一觉醒了天还是黑的,但我又不是特别怕,因为记得那么些可爱的人,记得那么多美好的过去,所以敢于面对未知。

改一句俗到家的话吧
此生无悔爱胖球。



评论

热度(3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